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之窗  >  商密企业  >  密评机构 > 正文

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化第三方保障服务的机构,是国内第一家提出信息化风险全面第三方保障理念的机构,致力于帮助客户全面控制信息化风险。公司营销总部位于北京,管理总部位于济南,在华北、西北、西南、 、华南、华东、青岛、安徽、烟台等地设有分部。公司作为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在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多领域科研成果应用与服务载体,以多年的科研成果积累和雄厚的技术能力为基础,面向社会提供信息化战略方向风险、项目建设过程风险、信息安全风险等相关的检测、咨询服务,致力于让客户的信息化更规范更安全。

       公司由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所属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于2016年通过科研成果转化成立。2002年,软件评测中心通过中国实验室合格评定委员会的认可,成为国内第一批综合性信息化检测咨询服务机构,并先后获得经信、科技、公安、住建、交通、保密、密码等多个政府主管部门的授权或认可。目前,公司已完成计算机软件、智能系统、网络安全、涉密工程、两化融合等检测、咨询服务项目数万余项,协助软件企业、信息化建设单位在软件质量、网络安全、智能系统等方面获得较大的提升。

      为充分保证检验、检测工作的客观性、独立性和公正性,保证本公司检验、检测工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诺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有关的法律法规、检验检测标准和技术规范,服从各级政府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管,保证检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客观性、公正性,不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等级测评过程依据的标准包含GB∕T 22239-2019_信息安全技术_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 28448-2019_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等)。

专家团队

博士领先,本科硕士为主体的中高端人才队伍

公司现有工程咨询师、系统分析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络安全等级测评师、网路规划设计师、安全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人员超过100人,其中多人通过NCSE(国家网络安全技术水平考试)、RHCA(红帽认证工程师)、CISP(注册网络安全专业人员)、CCIE(思科认证互联网专家)、OCP(Oracle数据库认证专家)、CISSP(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A(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PMP(国际项目管理工程师)、Prince2(项目管理工程师)、Cobit5 (IT治理实施认证)和ITIL(IT运维专家级认证)的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