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之窗  >  商密企业  >  生产企业 > 正文

惠尔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惠尔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7

       惠尔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尔丰公司)是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单位。我公司研发的商用密码产品将重点服务于五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以及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收单机构,为全国各金融机构的自主安全可控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在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政策宣传指导下,我公司研发了POS密码应用系统和POS密码键盘系列产品,并已经通过了天津市国家密码管理局的初审,报送国家密码管理局检测和审查。产品内置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产品型号认证的国产安全芯片,配合400MHz主频的CPU,达到国内领先的算法处理速度,支持国产密码算法SM2、SM3、SM4。同时具有对物理攻击的强防护性,所有安全算法均采用抗攻击设计,测试模式不可逆设计,防能量攻击设计。

       惠尔丰公司的产品、销售和服务体系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曾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银行卡收单的现场保障。惠尔丰公司致力于在天津国家密码管理局的监督与管理下,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国产商用密码产品在金融领域应用的不断创新与发展。

分享到: